每一天都是崭新的

昔日流仙:

『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:
“噢,你也在这里吗?” 』

——张爱玲

那啥 老有人问我用啥笔
看在我也经常想问别人的份上我就回答泥萌好了——只说这一次哦 之后就不单独回复了

我的钢笔不算多但跟一般人比也不算少,可能有个10根左右,价钱从低到高有英雄、永生、王者书法笔、欧领钢笔、凌美和派克m1,有买的有朋友送的还有抽奖得的= =。练字的时候用派克比较多,因为买的早用的比较顺手,其他的偶尔用,但遵循一个小原则就是练字不用美工笔,不过写作品倒是经常用,总觉得能增加颜值,但其实也不要太迷信这个,所谓善书者不择其笔(不过我一般会用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”来安慰自己。。。😲

咳 反正重点就是捡自己顺手的用 至少要出水均匀吧 至于笔尖粗细 我一般是这样 字少而大用粗的 字多而小用细的 其他时间看心情。。。

我对钢笔其实一点研究都没有 不要问我钢笔的型号= =我永远记不住啊 对了 派克那个我都不确定我说的对不对。。。之所以硬着头皮说是因为派克价钱普遍高 但我买的好像是最便宜的 怕误导大家

对了 忘记说了 这篇字用的是王者书法笔 这笔还是挺好用的 二十来块钱一支 不过我其实不太会掌握 有兴趣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买来试试~

我越来越话唠了。。。就在这儿结束吧😓

评论

热度(113)